作者connie1011 (小鬼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公司货改机报告
时间Wed Aug 27 00:43:05 2008
今天改完机子回来罗~~~
虽说大大建议用WASABI,但是....不能用~~~
原因呢~~~是因为我的主机是 D2E .....
天呀~~E 代都出来了....@"@....
我去的店家是Y拍的,服务...小OK...
是在台中市北区附近,台中乡民可以小小考虑一下...
因为她的手把价格我喜欢~~~呵呵~~~(1600)
机子保证书上面是八月五号的日期,我想大概这个时间以後的,
可能都是E代的晶片了....(个人猜测)
因为是 E 代的晶片,店家帮我改用 DUEL + E 的晶片(是这样拼麽?)
他说这款 "+ E" 的晶片,是针对 E 代的主机....
这个我就不懂了~~~请各位大大提点意见~~~
目前测试结果,马力欧派对、恶灵古堡等片都OK....
接下来就是要测试「零」了~~~
(好期待~~)
希望有稍稍贡献到....^^
因为店家跟我说,他第一次遇到 E 代的机子....
所以给大家提供参考罗~~~
====================以下是废话的分格线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那家店连婆婆都会拆机子....太猛了!
可见我妈有前途~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147.98
※ 编辑: connie1011 来自: 218.163.147.98 (08/27 00:44)
1F:推 iceryu:婆婆也是工程师 140.119.164.2 08/27 00:54
2F:推 nutype77:wasabi三版老早可以支援到d2e,除非他拿的 61.223.100.41 08/27 08:04
3F:→ nutype77:不是此版做销售 61.223.100.41 08/27 08:05
4F:推 mc3827:阿公在写程式? 220.136.50.88 08/27 11:07
5F:推 GUSEY:手把1600?? 太贵了吧 61.57.245.67 08/27 14:36
6F:→ connie1011:台中的都很贵...那算是便宜了...218.163.161.136 08/27 16:21
7F:推 azuki7:阿公是库存的,6岁的小孙才是写程式的。 59.114.241.60 08/27 17:54
8F:推 li0501:黄色鬼屋右手卖1050..左手卖525..还可刷卡 210.68.211.89 08/27 21:19
9F:→ connie1011:是喔~~~算了...都买了....218.163.161.136 08/27 23:23
10F:→ connie1011:我估计婆婆以前是改红白机起家的!218.163.161.136 08/27 23:23
11F:推 chapters:话说..以前红白机是改什麽啊? 220.137.23.89 08/28 00:29
12F:推 ntoufatman:改马力欧+网球特别版~~(误) 59.116.36.67 08/28 0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