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Roach (★hopeless★)
看板Modchip
標題[PSP ] 新手買PSP 有一些問題想請教
時間Wed Aug 27 01:54:57 2008
不好意思小弟我明天想要去地下街買PSP
爬了一些文 還是有一點東西不太清楚 所以po文想問一問<(_ _)>
希望知道的朋友能幫忙一下 3Q
個人的需求:
想買PSP是因為想在坐公車或捷運的時候 能聽音樂 看影片
遊戲的話 想能玩一些PS和其他舊主機(超任) 等等的遊戲
想問的問題:
1.PSP-3000
請問這個型號台灣有了嗎? 如果沒有的話 值得等嗎?
大概多久之後會在台上市呢?
聽說有支援MIC...之後會對應遊戲囉?
聽說改善殘影...那現在的PSP-2007 殘影會嚴重嗎?
除了這些硬體上還有哪些改變呢?
2.播放影片
PSP有4.3吋螢幕 多媒體功能是購買的重點原因
爬文有人提到可以播放RMVB 請問是使用什麼軟體呢?
看推文回答的人似乎不太推 原因是什麼呢?
因為小弟我也常常有些電影和動畫可以看
轉成MP4在轉檔軟體遇到一些麻煩
但不轉又似乎不能掛字幕 目前是轉成RMVB會比較方便
3.價錢
在置底看到6月多PIPI的價錢是7700
今天去問好像是6950.. 不知道為何會跌這麼多 PSP價格波動會很大嗎..?
又或者是因為置底的配件是8G 我今天去問到的是4G咧..(這個忘記了)
4.其他購買或使用注意事項?
嗯~希望知道的人能告訴我囉 不好意思佔了版面 <(_ _)>
暫時想到這些..還有其他問題的話我再補上 3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78.66
1F:推 royhsia:1.去看PSP版最近M的那幾篇 2.我不知道可以 61.225.15.163 08/27 02:05
2F:→ royhsia:播RMVB耶 61.225.15.163 08/27 02:05
3F:推 aifam:RMVB? PMP? 分不清? 203.73.254.189 08/27 09:08
4F:推 eva19452002:2000型個人感覺殘影不嚴重140.136.149.183 08/27 09:29
5F:→ SRoach:我是看3908推文的..不過也只說了一句@@ 220.133.78.66 08/27 10:13
6F:→ n64:3000型連日本都還沒出....就給它等吧220.136.178.230 08/27 11:16
7F:→ n64:螢幕大小從1000型到現在的2000型都是4.3吋220.136.178.230 08/27 11:17
8F:→ n64:是三吋的話就很驚人了220.136.178.230 08/27 11:18
9F:→ SRoach:嗯嗯 不好意思寫錯囉~我可能還是會先買吧! 220.133.78.66 08/27 11:25
※ 編輯: SRoach 來自: 220.133.78.66 (08/27 11:25)
10F:推 power0083:買PSP要先考慮改機問題拉~其他都其次 61.216.50.34 08/29 1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