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Roach (★hopeless★)
看板Modchip
标题[PSP ] 新手买PSP 有一些问题想请教
时间Wed Aug 27 01:54:57 2008
不好意思小弟我明天想要去地下街买PSP
爬了一些文 还是有一点东西不太清楚 所以po文想问一问<(_ _)>
希望知道的朋友能帮忙一下 3Q
个人的需求:
想买PSP是因为想在坐公车或捷运的时候 能听音乐 看影片
游戏的话 想能玩一些PS和其他旧主机(超任) 等等的游戏
想问的问题:
1.PSP-3000
请问这个型号台湾有了吗? 如果没有的话 值得等吗?
大概多久之後会在台上市呢?
听说有支援MIC...之後会对应游戏罗?
听说改善残影...那现在的PSP-2007 残影会严重吗?
除了这些硬体上还有哪些改变呢?
2.播放影片
PSP有4.3寸萤幕 多媒体功能是购买的重点原因
爬文有人提到可以播放RMVB 请问是使用什麽软体呢?
看推文回答的人似乎不太推 原因是什麽呢?
因为小弟我也常常有些电影和动画可以看
转成MP4在转档软体遇到一些麻烦
但不转又似乎不能挂字幕 目前是转成RMVB会比较方便
3.价钱
在置底看到6月多PIPI的价钱是7700
今天去问好像是6950.. 不知道为何会跌这麽多 PSP价格波动会很大吗..?
又或者是因为置底的配件是8G 我今天去问到的是4G咧..(这个忘记了)
4.其他购买或使用注意事项?
嗯~希望知道的人能告诉我罗 不好意思占了版面 <(_ _)>
暂时想到这些..还有其他问题的话我再补上 3Q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78.66
1F:推 royhsia:1.去看PSP版最近M的那几篇 2.我不知道可以 61.225.15.163 08/27 02:05
2F:→ royhsia:播RMVB耶 61.225.15.163 08/27 02:05
3F:推 aifam:RMVB? PMP? 分不清? 203.73.254.189 08/27 09:08
4F:推 eva19452002:2000型个人感觉残影不严重140.136.149.183 08/27 09:29
5F:→ SRoach:我是看3908推文的..不过也只说了一句@@ 220.133.78.66 08/27 10:13
6F:→ n64:3000型连日本都还没出....就给它等吧220.136.178.230 08/27 11:16
7F:→ n64:萤幕大小从1000型到现在的2000型都是4.3寸220.136.178.230 08/27 11:17
8F:→ n64:是三寸的话就很惊人了220.136.178.230 08/27 11:18
9F:→ SRoach:嗯嗯 不好意思写错罗~我可能还是会先买吧! 220.133.78.66 08/27 11:25
※ 编辑: SRoach 来自: 220.133.78.66 (08/27 11:25)
10F:推 power0083:买PSP要先考虑改机问题拉~其他都其次 61.216.50.34 08/29 1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