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sisham (千江有水千江月)
看板Modchip
標題[NDS ] 關於R4內的記憶卡 被格式化了 該怎麼辦 急
時間Wed Aug 27 03:40:39 2008
溫馨提醒: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(EX:盜版、迷片、網路下載等)
R4 內不是有一張小小的記憶卡嗎
我表弟不小心在電腦上把它格是化了
現在完全不能使用
請問該怎麼處理
或著要去哪裡可以下載的到呢
謝謝大家 好著急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73.64
1F:推 tdemvdodsnd:你為什麼要麼著急呢 220.228.140.62 08/27 03:56
2F:推 carotyao:[問題]請問R4記憶卡要去哪裡下載 220.136.1.158 08/27 04:43
4F:推 n64:格式化的話重灌記憶卡即可 220.136.177.37 08/27 09:38
5F:推 ring119: 你為什麼要這麼著急呢 218.168.202.43 08/27 1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