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sisham (千江有水千江月)
看板Modchip
标题[NDS ] 关於R4内的记忆卡 被格式化了 该怎麽办 急
时间Wed Aug 27 03:40:39 2008
温馨提醒: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(EX:盗版、迷片、网路下载等)
R4 内不是有一张小小的记忆卡吗
我表弟不小心在电脑上把它格是化了
现在完全不能使用
请问该怎麽处理
或着要去哪里可以下载的到呢
谢谢大家 好着急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73.64
1F:推 tdemvdodsnd:你为什麽要麽着急呢 220.228.140.62 08/27 03:56
2F:推 carotyao:[问题]请问R4记忆卡要去哪里下载 220.136.1.158 08/27 04:43
4F:推 n64:格式化的话重灌记忆卡即可 220.136.177.37 08/27 09:38
5F:推 ring119: 你为什麽要这麽着急呢 218.168.202.43 08/27 1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