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ndol (中大松鼠部落格!!!)
看板Modchip
標題[NDS ] 想問一下EDGE卡..
時間Wed Aug 27 14:28:17 2008
溫馨提醒: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(EX:盜版、迷片、網路下載等)
今天從學校回來 在龍岡路看到一家小賣店
進去問他NDS的價錢跟燒錄卡
裡面擺著R4III還有一種叫EDGE卡
我沒看過耶
造型是三角形的包裝
然後老闆跟我說很好用
已經破解DQ5的BUG
我本來想跟他買cyclo
可是他說沒有進
我想問問那張EDGE好用嗎?會不會不穩定?
內核更新怎樣?
煩請各位跟小弟說說
謝謝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4.169.103
1F:推 DogStar:用網路購物就不用煩惱這個問題了 61.57.135.74 08/27 14:32
2F:推 Modchip:樓上到底再說啥呢?? 203.73.69.73 08/27 14:51
3F:推 galoopboy:再暗示某些事物吧 59.104.179.248 08/27 15:01
4F:推 birdy590:往前爬一頁就有了 /_\ #18iZtRyC203.204.205.201 08/27 16:28
5F:推 myfancy:Edge DS 不錯用~可以考慮 118.160.104.93 08/27 17:31
6F:推 Blase:推樓上~我也用這款 125.232.87.120 08/27 18:11
7F:推 wind2100:cy不錯歐 59.114.245.51 08/27 21:08
8F:推 yu1210yu:想請問依下CY可以玩DQ5了嗎?部用金手指 218.166.203.85 08/28 01:46
9F:推 birdy590:請往下爬文, #18jI1cWW 203.204.216.17 08/28 02:02
10F:→ birdy590:NDS 2472 就是 DQ5, 不過沒實際下去試過 203.204.216.17 08/28 02:03
11F:推 BlackGuy:EDGE很少人用....但是可以用 220.141.53.67 08/28 22:04
12F:推 nutype77:edgi使用模式跟cy很像,聽說內核都隨cy後 61.223.97.13 08/30 06:10
13F:→ nutype77:出,一般認為cy貴的,都會去買edgi,因為日 61.223.97.13 08/30 06:11
14F:→ nutype77:後存檔可以互通 61.223.97.13 08/30 06:11
15F:推 DogStar:EDGE只是模仿CYCLODS的使用者介面而已 61.57.130.2 08/30 10:31
16F:→ DogStar:CYCLODS有的功能 EDGE大部分都沒有 也做 61.57.130.2 08/30 10:31
17F:→ DogStar:不到 老闆可是台灣人呢 >~< 61.57.130.2 08/30 10:32
18F:→ DogStar:不過他們中文說明書抄我的 連錯字也沒改 61.57.130.2 08/30 10:33
19F:→ DogStar:讓我一整個很不爽! 61.57.130.2 08/30 1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