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ndol (中大松鼠部落格!!!)
看板Modchip
标题[NDS ] 想问一下EDGE卡..
时间Wed Aug 27 14:28:17 2008
温馨提醒: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(EX:盗版、迷片、网路下载等)
今天从学校回来 在龙冈路看到一家小卖店
进去问他NDS的价钱跟烧录卡
里面摆着R4III还有一种叫EDGE卡
我没看过耶
造型是三角形的包装
然後老板跟我说很好用
已经破解DQ5的BUG
我本来想跟他买cyclo
可是他说没有进
我想问问那张EDGE好用吗?会不会不稳定?
内核更新怎样?
烦请各位跟小弟说说
谢谢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4.169.103
1F:推 DogStar:用网路购物就不用烦恼这个问题了 61.57.135.74 08/27 14:32
2F:推 Modchip:楼上到底再说啥呢?? 203.73.69.73 08/27 14:51
3F:推 galoopboy:再暗示某些事物吧 59.104.179.248 08/27 15:01
4F:推 birdy590:往前爬一页就有了 /_\ #18iZtRyC203.204.205.201 08/27 16:28
5F:推 myfancy:Edge DS 不错用~可以考虑 118.160.104.93 08/27 17:31
6F:推 Blase:推楼上~我也用这款 125.232.87.120 08/27 18:11
7F:推 wind2100:cy不错欧 59.114.245.51 08/27 21:08
8F:推 yu1210yu:想请问依下CY可以玩DQ5了吗?部用金手指 218.166.203.85 08/28 01:46
9F:推 birdy590:请往下爬文, #18jI1cWW 203.204.216.17 08/28 02:02
10F:→ birdy590:NDS 2472 就是 DQ5, 不过没实际下去试过 203.204.216.17 08/28 02:03
11F:推 BlackGuy:EDGE很少人用....但是可以用 220.141.53.67 08/28 22:04
12F:推 nutype77:edgi使用模式跟cy很像,听说内核都随cy後 61.223.97.13 08/30 06:10
13F:→ nutype77:出,一般认为cy贵的,都会去买edgi,因为日 61.223.97.13 08/30 06:11
14F:→ nutype77:後存档可以互通 61.223.97.13 08/30 06:11
15F:推 DogStar:EDGE只是模仿CYCLODS的使用者介面而已 61.57.130.2 08/30 10:31
16F:→ DogStar:CYCLODS有的功能 EDGE大部分都没有 也做 61.57.130.2 08/30 10:31
17F:→ DogStar:不到 老板可是台湾人呢 >~< 61.57.130.2 08/30 10:32
18F:→ DogStar:不过他们中文说明书抄我的 连错字也没改 61.57.130.2 08/30 10:33
19F:→ DogStar:让我一整个很不爽! 61.57.130.2 08/30 1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