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migo (練腳力的好季節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請問如果有HBC自製頻道
時間Wed Aug 27 16:48:07 2008
那是不是晶片不用升級就可以玩 銀河馬力歐 馬力歐賽車
還是只是單純為了 3.3(J)分區跟修改過的遊戲而已
之前的晶片不能更新之後 , wii 就擺著長灰塵 囧o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55.46
1F:→ nutype77:單純3.3j問題跟修過遊戲問題再作解決 61.223.97.13 08/30 06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