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migo (练脚力的好季节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请问如果有HBC自制频道
时间Wed Aug 27 16:48:07 2008
那是不是晶片不用升级就可以玩 银河马力欧 马力欧赛车
还是只是单纯为了 3.3(J)分区跟修改过的游戏而已
之前的晶片不能更新之後 , wii 就摆着长灰尘 囧oz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55.46
1F:→ nutype77:单纯3.3j问题跟修过游戏问题再作解决 61.223.97.13 08/30 06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