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hahaha (帶走了一切)
看板Modchip
標題[X360] 關於拷貝備份片
時間Wed Aug 27 19:50:30 2008
有些遊戲xbox360主機已經越來讀不到了,刮傷嚴重
想利用電腦從光碟重新讀取iso檔,自己在備份一片
請問要怎樣對燒呢?會不會失敗率很高阿?
如果先把抽出來做成ISO呢?要怎麼弄阿,我把360的片子放到我的光碟機,
明明6G以上的片,資料夾只看到的兩個,而且檔案大約才幾十MB
麻煩高手指點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232.133
1F:推 amd3dnow:用imgburn 備份 118.168.21.93 08/27 19:53
2F:推 n64:第一句話就很危險..220.136.177.169 08/27 20:45
3F:推 Ray1985:唉唷 她是說刮痕累累 360主機抓不到了 XD 125.230.80.76 08/27 21:29
4F:推 n64:喔喔~~原來是這樣....220.136.177.169 08/27 21:30
5F:→ Modchip:第一句話照版主的標準,95%水桶 203.73.69.73 08/27 22:03
※ 編輯: ohahaha 來自: 122.116.232.133 (08/27 23:16)
6F:推 n64:這一改..整篇文章說不出的怪@@220.136.179.139 08/28 09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