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hahaha (带走了一切)
看板Modchip
标题[X360] 关於拷贝备份片
时间Wed Aug 27 19:50:30 2008
有些游戏xbox360主机已经越来读不到了,刮伤严重
想利用电脑从光碟重新读取iso档,自己在备份一片
请问要怎样对烧呢?会不会失败率很高阿?
如果先把抽出来做成ISO呢?要怎麽弄阿,我把360的片子放到我的光碟机,
明明6G以上的片,资料夹只看到的两个,而且档案大约才几十MB
麻烦高手指点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232.133
1F:推 amd3dnow:用imgburn 备份 118.168.21.93 08/27 19:53
2F:推 n64:第一句话就很危险..220.136.177.169 08/27 20:45
3F:推 Ray1985:唉唷 她是说刮痕累累 360主机抓不到了 XD 125.230.80.76 08/27 21:29
4F:推 n64:喔喔~~原来是这样....220.136.177.169 08/27 21:30
5F:→ Modchip:第一句话照版主的标准,95%水桶 203.73.69.73 08/27 22:03
※ 编辑: ohahaha 来自: 122.116.232.133 (08/27 23:16)
6F:推 n64:这一改..整篇文章说不出的怪@@220.136.179.139 08/28 09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