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chiapp (小賈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緊急求援!! 軔體3.3的悲哀
時間Wed Aug 27 21:55:29 2008
自從改機的時候 老闆的諄諄教誨 跟我說絕對不可以用美版片更新軔體
我就特別注意這方面的問題(我是日規機舊型的 用wii key改)
所以當天我就很開心不管3721的去買了一些遊戲其中包括美版2k8 美版銀河馬力歐
日版的零(最新作) 等等.....的遊戲準備回家嘗鮮 結果.....我的小Wii
原來老闆幫我升到3.1版 可以玩美版的銀馬 2k8跟其他一些美版遊戲說要更新
我不敢給他更 也有些是他認不出是Wii的光碟片(不知道是店家還是我機器的問題)
然後 在阿飄月真的不能玩阿飄遊戲阿 因為 我一時 阿飄迷心竅 使用了 零
更新軔體(因為老闆是說不能用美版更 我想 用日版應該沒關係) 結果變成了3.3版
現在美版銀馬變得打不開了 原來期待很久的零也還是打不開 即使是更新後 請問
大大們 我要怎麼恢復軔體呢 有辦法嗎?? 還有我日後該注意哪些事情呢
謝謝大大們 我真的知道錯了 嗚嗚 <(_ _)>拜託大家了!!
對了 補一下 我的片子都是用買的 不是自己弄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10.88
※ 編輯: wachiapp 來自: 61.59.10.88 (08/27 21:58)
1F:推 vinss:寫的很用心...3845請看... 220.132.208.37 08/27 22:00
2F:推 yrhhimamr:零打不開? 不是用日版零更新? 應該可以 122.118.14.113 08/27 23:03
3F:→ yrhhimamr:玩 如果不能玩請再重燒一片 因為更新 122.118.14.113 08/27 23:04
4F:→ yrhhimamr:可能會讓原來可讀的變不能讀 122.118.14.113 08/27 23:04
5F:→ yrhhimamr:美版銀馬就一定不能玩 請用HC玩 122.118.14.113 08/27 23:05
6F:→ wachiapp:嗯嗯 謝謝大大 零已經可以了 HC的用法 61.59.10.88 08/28 00:24
7F:→ wachiapp:正在努力吸收中(大腦冒煙ing) 61.59.10.88 08/28 00:25
8F:推 nutype77:零本身更新檔就是3.3j,除非你先用軟體刪 61.223.97.13 08/28 13:34
9F:→ nutype77:除更新檔,如果不小心變3.3j,只需用hc用法 61.223.97.13 08/28 13:35
10F:→ nutype77:給他改成3.2j以下 61.223.97.13 08/28 13:36
11F:推 sice1101:請問ㄧ下有3.3J 降到 3.2J的教學嗎 ? 211.74.101.159 08/29 15:30
12F:→ sice1101:我知道要透過HC但是不知道詳細做法 211.74.101.159 08/29 15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