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chiapp (小贾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紧急求援!! 轫体3.3的悲哀
时间Wed Aug 27 21:55:29 2008
自从改机的时候 老板的谆谆教诲 跟我说绝对不可以用美版片更新轫体
我就特别注意这方面的问题(我是日规机旧型的 用wii key改)
所以当天我就很开心不管3721的去买了一些游戏其中包括美版2k8 美版银河马力欧
日版的零(最新作) 等等.....的游戏准备回家尝鲜 结果.....我的小Wii
原来老板帮我升到3.1版 可以玩美版的银马 2k8跟其他一些美版游戏说要更新
我不敢给他更 也有些是他认不出是Wii的光碟片(不知道是店家还是我机器的问题)
然後 在阿飘月真的不能玩阿飘游戏阿 因为 我一时 阿飘迷心窍 使用了 零
更新轫体(因为老板是说不能用美版更 我想 用日版应该没关系) 结果变成了3.3版
现在美版银马变得打不开了 原来期待很久的零也还是打不开 即使是更新後 请问
大大们 我要怎麽恢复轫体呢 有办法吗?? 还有我日後该注意哪些事情呢
谢谢大大们 我真的知道错了 呜呜 <(_ _)>拜托大家了!!
对了 补一下 我的片子都是用买的 不是自己弄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10.88
※ 编辑: wachiapp 来自: 61.59.10.88 (08/27 21:58)
1F:推 vinss:写的很用心...3845请看... 220.132.208.37 08/27 22:00
2F:推 yrhhimamr:零打不开? 不是用日版零更新? 应该可以 122.118.14.113 08/27 23:03
3F:→ yrhhimamr:玩 如果不能玩请再重烧一片 因为更新 122.118.14.113 08/27 23:04
4F:→ yrhhimamr:可能会让原来可读的变不能读 122.118.14.113 08/27 23:04
5F:→ yrhhimamr:美版银马就一定不能玩 请用HC玩 122.118.14.113 08/27 23:05
6F:→ wachiapp:嗯嗯 谢谢大大 零已经可以了 HC的用法 61.59.10.88 08/28 00:24
7F:→ wachiapp:正在努力吸收中(大脑冒烟ing) 61.59.10.88 08/28 00:25
8F:推 nutype77:零本身更新档就是3.3j,除非你先用软体删 61.223.97.13 08/28 13:34
9F:→ nutype77:除更新档,如果不小心变3.3j,只需用hc用法 61.223.97.13 08/28 13:35
10F:→ nutype77:给他改成3.2j以下 61.223.97.13 08/28 13:36
11F:推 sice1101:请问ㄧ下有3.3J 降到 3.2J的教学吗 ? 211.74.101.159 08/29 15:30
12F:→ sice1101:我知道要透过HC但是不知道详细做法 211.74.101.159 08/29 15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