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djazzcawu (紅色爵士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改機後反而不能讀美版片
時間Thu Aug 28 01:43:49 2008
本來我的日規機狀況只是不能讀銀馬、大亂鬥這些片(3.1J+未知晶片),
昨天拿去店家改裝Wiikey,在店裡試日版片沒問題,
結果回家一試美版片,所有美版片都不能讀
(就是Wii主畫面左上角頻道沒有遊戲畫面)
後來升到3.3J還是不行,有人遇過這問題嗎?
我打算明天再跑一趟了OOO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169.153.103
1F:推 myfancy:wiikey 用1.4 config 更新一次就ok 118.169.82.176 08/28 01:44
2F:→ myfancy:wii主機降級3.2j比較穩定! 118.169.82.176 08/28 01:45
3F:→ redjazzcawu:m大 我不懂耶 現在wiikey不是1.9嗎?221.169.153.103 08/28 09:12
4F:→ n64:config 1.4 韌體1.9s 兩個沒有衝突220.136.179.139 08/28 09:22
5F:→ n64:3.1j的時候不能毒銀馬是因為001 error220.136.179.139 08/28 09:23
6F:→ n64:由此可知用wiikey晶片220.136.179.139 08/28 09:23
7F:→ n64:此時美版片都讀不到代表region被關掉了220.136.179.139 08/28 09:24
8F:→ n64:解決方法就是拿1.4 config的片子進去修改設定220.136.179.139 08/28 09:25
9F:→ n64:至於3.3J....現階段請當作只有出到3.2J...220.136.179.139 08/28 09:26
10F:→ n64:不要更新上去,如果更新上去了,請自己降回3.2J220.136.179.139 08/28 09:27
11F:→ redjazzcawu:恩 我瞭解了 不過我還是跑一趟請店家221.169.153.103 08/28 16:53
12F:→ redjazzcawu:幫我換 原來是昨天沒開全區orz221.169.153.103 08/28 16:53
13F:→ redjazzcawu:然後回家後自己用板上分享的方法221.169.153.103 08/28 16:54
14F:→ redjazzcawu:降回3.2J就可以完了 謝謝m大n大221.169.153.103 08/28 16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