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djazzcawu (红色爵士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改机後反而不能读美版片
时间Thu Aug 28 01:43:49 2008
本来我的日规机状况只是不能读银马、大乱斗这些片(3.1J+未知晶片),
昨天拿去店家改装Wiikey,在店里试日版片没问题,
结果回家一试美版片,所有美版片都不能读
(就是Wii主画面左上角频道没有游戏画面)
後来升到3.3J还是不行,有人遇过这问题吗?
我打算明天再跑一趟了OOOOrz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169.153.103
1F:推 myfancy:wiikey 用1.4 config 更新一次就ok 118.169.82.176 08/28 01:44
2F:→ myfancy:wii主机降级3.2j比较稳定! 118.169.82.176 08/28 01:45
3F:→ redjazzcawu:m大 我不懂耶 现在wiikey不是1.9吗?221.169.153.103 08/28 09:12
4F:→ n64:config 1.4 韧体1.9s 两个没有冲突220.136.179.139 08/28 09:22
5F:→ n64:3.1j的时候不能毒银马是因为001 error220.136.179.139 08/28 09:23
6F:→ n64:由此可知用wiikey晶片220.136.179.139 08/28 09:23
7F:→ n64:此时美版片都读不到代表region被关掉了220.136.179.139 08/28 09:24
8F:→ n64:解决方法就是拿1.4 config的片子进去修改设定220.136.179.139 08/28 09:25
9F:→ n64:至於3.3J....现阶段请当作只有出到3.2J...220.136.179.139 08/28 09:26
10F:→ n64:不要更新上去,如果更新上去了,请自己降回3.2J220.136.179.139 08/28 09:27
11F:→ redjazzcawu:恩 我了解了 不过我还是跑一趟请店家221.169.153.103 08/28 16:53
12F:→ redjazzcawu:帮我换 原来是昨天没开全区orz221.169.153.103 08/28 16:53
13F:→ redjazzcawu:然後回家後自己用板上分享的方法221.169.153.103 08/28 16:54
14F:→ redjazzcawu:降回3.2J就可以完了 谢谢m大n大221.169.153.103 08/28 16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