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njoe (蘿莉大好啊~~~聼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不久前了買Wii,想執行自製程式
時間Thu Aug 28 01:49:06 2008
買來的Wii一開始就已經是改過晶片的3.3j軔體,可以同時玩美規跟日規的片子.
店家只有特別交代別用美規內附的升級程式升級不然會被鎖機.
回家後就先用WiiISOUpdateRemover把零4-月蝕的假面去掉升級程式,確定可以正常執行.
只是最近想用用看自製程式,在Google上搜尋一堆文章之後只知道要用一個叫
"薩爾達傳說-兩光公主(?)"的存檔漏洞來執行自製頻道Homebrew Channel的安裝.
之後一堆文章就有看沒懂,好像跟SD卡有關,不過前提是一定要有一片兩光公主的遊戲片.
不知道有沒有不用這片就能安裝自製程式的方法?還是一定得要用這片才能安裝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231.5
1F:推 myfancy:使用兩光公主是很穩很順的方式唷!~ 118.169.82.176 08/28 01:54
2F:→ chenjoe:也就是說我得去找片兩光公主的光碟了..囧 61.59.231.5 08/28 01:56
3F:推 rexct:如果是改機的,好像可燒ISO安裝片。我沒用過 59.126.8.93 08/28 01:57
※ 編輯: chenjoe 來自: 61.59.231.5 (08/28 08:11)
4F:推 n64:請參考3846篇,3.2J可直接放hbc安裝片裝hbc220.136.179.139 08/28 09:46
5F:→ n64:樓主買來時已經是3.3J這招行不通了220.136.179.139 08/28 09:47
6F:→ n64:乖乖的使用我們可愛(又暴力?)的薩爾達公主吧220.136.179.139 08/28 09:47
7F:→ n64:利用公主的漏洞安裝hbc順便降回3.2J220.136.179.139 08/28 09:49
8F:推 sice1101:請問怎麼順便降回 3.2J ? 211.74.101.159 08/29 15:33
9F:推 ntoufatman:請爬文 提示:推文某樓的文章裡 59.116.35.90 08/29 16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