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njoe (萝莉大好啊~~~聼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不久前了买Wii,想执行自制程式
时间Thu Aug 28 01:49:06 2008
买来的Wii一开始就已经是改过晶片的3.3j轫体,可以同时玩美规跟日规的片子.
店家只有特别交代别用美规内附的升级程式升级不然会被锁机.
回家後就先用WiiISOUpdateRemover把零4-月蚀的假面去掉升级程式,确定可以正常执行.
只是最近想用用看自制程式,在Google上搜寻一堆文章之後只知道要用一个叫
"萨尔达传说-两光公主(?)"的存档漏洞来执行自制频道Homebrew Channel的安装.
之後一堆文章就有看没懂,好像跟SD卡有关,不过前提是一定要有一片两光公主的游戏片.
不知道有没有不用这片就能安装自制程式的方法?还是一定得要用这片才能安装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231.5
1F:推 myfancy:使用两光公主是很稳很顺的方式唷!~ 118.169.82.176 08/28 01:54
2F:→ chenjoe:也就是说我得去找片两光公主的光碟了..囧 61.59.231.5 08/28 01:56
3F:推 rexct:如果是改机的,好像可烧ISO安装片。我没用过 59.126.8.93 08/28 01:57
※ 编辑: chenjoe 来自: 61.59.231.5 (08/28 08:11)
4F:推 n64:请参考3846篇,3.2J可直接放hbc安装片装hbc220.136.179.139 08/28 09:46
5F:→ n64:楼主买来时已经是3.3J这招行不通了220.136.179.139 08/28 09:47
6F:→ n64:乖乖的使用我们可爱(又暴力?)的萨尔达公主吧220.136.179.139 08/28 09:47
7F:→ n64:利用公主的漏洞安装hbc顺便降回3.2J220.136.179.139 08/28 09:49
8F:推 sice1101:请问怎麽顺便降回 3.2J ? 211.74.101.159 08/29 15:33
9F:推 ntoufatman:请爬文 提示:推文某楼的文章里 59.116.35.90 08/29 16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