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chiapp (小賈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關於公主hc 可能請大大們麻煩一下嗎??
時間Thu Aug 28 21:24:19 2008
自從改機到現在一下就一個禮拜了 日前認真拜讀了一下傳說中的HC教學
不過...小弟愚鈍 實在無法瞭解.....請問有沒有好心的大大 可以煩心作個
step by step 讓我們這些傻孩子可以無腦照作 日後再慢慢瞭解
謝謝大大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99.22
1F:推 gosmau:3892篇 文章代碼 #18b1Ja-f220.133.219.218 08/28 21:33
2F:推 n64:最間單的346篇iso燒成片子直接餵主機吃220.136.179.139 08/28 22:11
3F:→ n64:按一按就裝好了220.136.179.139 08/28 22:11
4F:→ n64:不對喔~你的主機已經3.3了....220.136.179.139 08/28 22:12
5F:→ n64:那還是乖乖準備sd卡和tp遊戲片吧,,,XD220.136.179.139 08/28 22:13
6F:→ wachiapp:我是有sd跟tp啦 還正版的 只是不會用 203.70.99.22 08/28 22:45
7F:→ wachiapp:已經看到3892了 謝謝go 跟64大 203.70.99.22 08/28 2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