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chiapp (小贾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关於公主hc 可能请大大们麻烦一下吗??
时间Thu Aug 28 21:24:19 2008
自从改机到现在一下就一个礼拜了 日前认真拜读了一下传说中的HC教学
不过...小弟愚钝 实在无法了解.....请问有没有好心的大大 可以烦心作个
step by step 让我们这些傻孩子可以无脑照作 日後再慢慢了解
谢谢大大们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99.22
1F:推 gosmau:3892篇 文章代码 #18b1Ja-f220.133.219.218 08/28 21:33
2F:推 n64:最间单的346篇iso烧成片子直接喂主机吃220.136.179.139 08/28 22:11
3F:→ n64:按一按就装好了220.136.179.139 08/28 22:11
4F:→ n64:不对喔~你的主机已经3.3了....220.136.179.139 08/28 22:12
5F:→ n64:那还是乖乖准备sd卡和tp游戏片吧,,,XD220.136.179.139 08/28 22:13
6F:→ wachiapp:我是有sd跟tp啦 还正版的 只是不会用 203.70.99.22 08/28 22:45
7F:→ wachiapp:已经看到3892了 谢谢go 跟64大 203.70.99.22 08/28 2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