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werguy (小P)
看板Modchip
標題[X360] 新品幾乎都要再買線材?
時間Thu Aug 28 22:09:13 2008
我個人覺得,XBOX360原廠配件好像有點奇怪?
除非你家已經有液晶電視,且有HDMI端子,不然幾乎都要再買線材
電視上最常見的AV與S端子轉接線,定價$650
http://www.xbox.com/zh-TW/hardware/x/xbox360svideocable/
CRT傳統螢幕的Dsub端子轉接線,定價$990元
http://www.xbox.com/zh-TW/hardware/x/xbox360vgahdcable/
大家液晶螢幕的DVI端子,則是自己去買條HDMI轉DVI線
而原廠配件已經奉送的色差端子轉接線,卻很少有人會用到
http://www.xbox.com/zh-TW/hardware/x/xbox360componenthdcable/
我只是想確認一下而已,因為我要主機與線材都一起買下去
謝謝 <(_ _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09.212.52
1F:推 leafme:他送的那條是色差跟AV合一的......218.174.131.229 08/28 22:21
2F:推 n64:不如先說你要輸出的配備是哪台?220.136.179.139 08/28 22:22
3F:→ n64:本站有xbox板,這個問題其實和mod板沒什麼關係220.136.179.139 08/28 22:23
4F:推 n64:一搬電腦螢幕的話就買vga220.136.179.139 08/28 22:28
5F:→ n64:有hdmi的電視或螢幕就買hdmi220.136.179.139 08/28 22:28
6F:→ n64:螢幕有dvi的話可以買hdmi轉dvi的線220.136.179.139 08/28 22:29
7F:→ n64:接一般電視的話220.136.179.139 08/28 22:29
8F:→ n64:已經有附av+色差線了就不必再買....220.136.179.139 08/28 22:29
9F:→ powerguy:感謝樓上兩位 210.209.212.52 08/28 22:57
10F:→ dondon0419:不奇怪阿 他又不可能全部的線都附 218.164.133.69 08/28 23:40
11F:→ Ray1985:要附當然是最普及的AV端子! 125.230.82.48 08/28 23:48
12F:推 Modchip:買不起大液晶,可以買D-sub過過癮 211.74.99.170 08/29 11:47
13F:→ Modchip:靠在17"~22"的螢幕前面也有巨大化的錯覺XD 211.74.99.170 08/29 1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