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werguy (小P)
看板Modchip
标题[X360] 新品几乎都要再买线材?
时间Thu Aug 28 22:09:13 2008
我个人觉得,XBOX360原厂配件好像有点奇怪?
除非你家已经有液晶电视,且有HDMI端子,不然几乎都要再买线材
电视上最常见的AV与S端子转接线,定价$650
http://www.xbox.com/zh-TW/hardware/x/xbox360svideocable/
CRT传统萤幕的Dsub端子转接线,定价$990元
http://www.xbox.com/zh-TW/hardware/x/xbox360vgahdcable/
大家液晶萤幕的DVI端子,则是自己去买条HDMI转DVI线
而原厂配件已经奉送的色差端子转接线,却很少有人会用到
http://www.xbox.com/zh-TW/hardware/x/xbox360componenthdcable/
我只是想确认一下而已,因为我要主机与线材都一起买下去
谢谢 <(_ _)>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09.212.52
1F:推 leafme:他送的那条是色差跟AV合一的......218.174.131.229 08/28 22:21
2F:推 n64:不如先说你要输出的配备是哪台?220.136.179.139 08/28 22:22
3F:→ n64:本站有xbox板,这个问题其实和mod板没什麽关系220.136.179.139 08/28 22:23
4F:推 n64:一搬电脑萤幕的话就买vga220.136.179.139 08/28 22:28
5F:→ n64:有hdmi的电视或萤幕就买hdmi220.136.179.139 08/28 22:28
6F:→ n64:萤幕有dvi的话可以买hdmi转dvi的线220.136.179.139 08/28 22:29
7F:→ n64:接一般电视的话220.136.179.139 08/28 22:29
8F:→ n64:已经有附av+色差线了就不必再买....220.136.179.139 08/28 22:29
9F:→ powerguy:感谢楼上两位 210.209.212.52 08/28 22:57
10F:→ dondon0419:不奇怪阿 他又不可能全部的线都附 218.164.133.69 08/28 23:40
11F:→ Ray1985:要附当然是最普及的AV端子! 125.230.82.48 08/28 23:48
12F:推 Modchip:买不起大液晶,可以买D-sub过过瘾 211.74.99.170 08/29 11:47
13F:→ Modchip:靠在17"~22"的萤幕前面也有巨大化的错觉XD 211.74.99.170 08/29 1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