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chiapp (小賈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請益 關於日機玩美版2K8 銀馬 馬賽與大亂鬥
時間Fri Aug 29 00:03:01 2008
經過各位大大細心的指導之後 小弟已經理解不少了 也準備著手使用hc
現在剩餘的問題就是 理論上 HC設置完成後 所有在3.3j以前的遊戲 無論美日
皆可用HC的方式遊玩嗎@@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99.22
1F:推 ddman:我的MLB2008原版用HC可玩,其他我不知道118.168.198.104 08/29 0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