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chiapp (小贾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请益 关於日机玩美版2K8 银马 马赛与大乱斗
时间Fri Aug 29 00:03:01 2008
经过各位大大细心的指导之後 小弟已经理解不少了 也准备着手使用hc
现在剩余的问题就是 理论上 HC设置完成後 所有在3.3j以前的游戏 无论美日
皆可用HC的方式游玩吗@@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99.22
1F:推 ddman:我的MLB2008原版用HC可玩,其他我不知道118.168.198.104 08/29 0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