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koyami (piko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新手想買WII
時間Fri Aug 29 11:44:11 2008
各位大大好
我是想要購入WII的新手
因為媽媽想要玩 可是我不太懂電玩 所以先上來請教一下大家
我想買
wii主機
兩組左右手把跟充電電池
想請問大家 怎麼樣的價錢算公道 (因為我之前買mp3被大坑特坑...)
還有
在新竹有哪家店值得推薦呢?
(昨天我有去新竹nova,可是找不到說的那間豪哥...)
請大大幫幫忙 感激不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78.89
1F:推 corlor67:豪哥就是一樓到底有個圓環狀的店家就是了 220.133.40.133 08/29 11:51
2F:→ corlor67:新竹的話就跟豪哥買吧!不然外頭滿多黑家 220.133.40.133 08/29 11:52
3F:推 ericcsc:他們不是要印拍賣頁出來才有網路價 218.168.191.65 08/29 19:31
4F:推 koop:我剛去買..d2sun+wii clip 8800 140.96.189.42 08/29 19:38
5F:推 nuj52:我有一台剛買的,只玩過一兩次 要出售 220.133.198.11 09/01 00:45
6F:→ nuj52:可賣便宜一點哦 我人也在新竹 220.133.198.11 09/01 00:47
7F:→ nuj52:意者 可以回我信 歡迎看貨 220.133.198.11 09/01 00:48
8F:→ nuj52:= =你買了哦 220.133.198.11 09/01 0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