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koyami (piko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新手想买WII
时间Fri Aug 29 11:44:11 2008
各位大大好
我是想要购入WII的新手
因为妈妈想要玩 可是我不太懂电玩 所以先上来请教一下大家
我想买
wii主机
两组左右手把跟充电电池
想请问大家 怎麽样的价钱算公道 (因为我之前买mp3被大坑特坑...)
还有
在新竹有哪家店值得推荐呢?
(昨天我有去新竹nova,可是找不到说的那间豪哥...)
请大大帮帮忙 感激不尽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78.89
1F:推 corlor67:豪哥就是一楼到底有个圆环状的店家就是了 220.133.40.133 08/29 11:51
2F:→ corlor67:新竹的话就跟豪哥买吧!不然外头满多黑家 220.133.40.133 08/29 11:52
3F:推 ericcsc:他们不是要印拍卖页出来才有网路价 218.168.191.65 08/29 19:31
4F:推 koop:我刚去买..d2sun+wii clip 8800 140.96.189.42 08/29 19:38
5F:推 nuj52:我有一台刚买的,只玩过一两次 要出售 220.133.198.11 09/01 00:45
6F:→ nuj52:可卖便宜一点哦 我人也在新竹 220.133.198.11 09/01 00:47
7F:→ nuj52:意者 可以回我信 欢迎看货 220.133.198.11 09/01 00:48
8F:→ nuj52:= =你买了哦 220.133.198.11 09/01 0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