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ackskyz (不過是一碟小菜)
看板Modchip
標題[GBA ] GBA的燒錄卡不能玩FC懷舊系列??
時間Sat Aug 30 15:22:35 2008
試過好幾次
放進燒錄卡以後都沒辦法玩
請問要做啥補丁嗎
或是燒錄卡根本不能玩
--
小時候總以為...
自衛隊是一群成天打手槍的隊伍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21.245
1F:推 shinmori:那一款?ewin要補丁,supercard不用 59.104.201.149 08/30 16:20
2F:→ blackskyz:膠囊戰士118.167.121.245 08/30 18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