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ackskyz (不过是一碟小菜)
看板Modchip
标题[GBA ] GBA的烧录卡不能玩FC怀旧系列??
时间Sat Aug 30 15:22:35 2008
试过好几次
放进烧录卡以後都没办法玩
请问要做啥补丁吗
或是烧录卡根本不能玩
--
小时候总以为...
自卫队是一群成天打手枪的队伍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21.245
1F:推 shinmori:那一款?ewin要补丁,supercard不用 59.104.201.149 08/30 16:20
2F:→ blackskyz:胶囊战士118.167.121.245 08/30 18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