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nshe (人她)
看板Modchip
標題[PSP ] 出問題了@@
時間Sat Aug 30 20:48:48 2008
溫馨提醒: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(EX:盜版、迷片、網路下載等)
本來是3.71 m33
沒什麼問題
後來想玩psp,就把它更新到4.01 m33-2
過程也沒什麼問題,轉完也看過幾次影片
以防萬一我也開過mhp2g看看進遊戲隨便晃晃,沒問題
以上可能都不是重點,隔了幾個禮拜
結果剛剛打了一場mhp2g,按home回主選單就有問題了
1.主選單移動速度變卡卡的慢動作
2.要按什麼功能的時候就卡住
3.關機以後綠燈還會亮好一陣子才會熄掉
請問有什麼可能?有什麼我可以自己試試看的方法?(無神電神卡,改是店家幫的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25.244
1F:推 robler:選單下按select,把cpu speed調回default?220.136.251.135 08/30 21:00
2F:→ manshe:以前都沒動過都正常欸 何況這次還會卡住 118.168.25.244 08/30 21:10
3F:推 n64:有開vhs menu出來確認過cpu speed了嗎?y 220.136.180.42 08/31 15:57
4F:→ manshe:解決了 開vshmenu出來 一樣呈現速度失常 118.168.27.67 08/31 17:02
5F:→ manshe:甚至無法控制位置 但是離開menu後就正常了 118.168.27.67 08/31 17:03
6F:→ manshe:應該是系統bug... 118.168.27.67 08/31 17:03
7F:→ power0083:cpu因該有調整到~看一下吧 61.216.48.82 09/01 10:30
8F:→ manshe:vshmenu一切正常 我也沒去調什麼 出來才OK. 118.168.27.155 09/01 1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