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nshe (人她)
看板Modchip
标题[PSP ] 出问题了@@
时间Sat Aug 30 20:48:48 2008
温馨提醒: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(EX:盗版、迷片、网路下载等)
本来是3.71 m33
没什麽问题
後来想玩psp,就把它更新到4.01 m33-2
过程也没什麽问题,转完也看过几次影片
以防万一我也开过mhp2g看看进游戏随便晃晃,没问题
以上可能都不是重点,隔了几个礼拜
结果刚刚打了一场mhp2g,按home回主选单就有问题了
1.主选单移动速度变卡卡的慢动作
2.要按什麽功能的时候就卡住
3.关机以後绿灯还会亮好一阵子才会熄掉
请问有什麽可能?有什麽我可以自己试试看的方法?(无神电神卡,改是店家帮的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25.244
1F:推 robler:选单下按select,把cpu speed调回default?220.136.251.135 08/30 21:00
2F:→ manshe:以前都没动过都正常欸 何况这次还会卡住 118.168.25.244 08/30 21:10
3F:推 n64:有开vhs menu出来确认过cpu speed了吗?y 220.136.180.42 08/31 15:57
4F:→ manshe:解决了 开vshmenu出来 一样呈现速度失常 118.168.27.67 08/31 17:02
5F:→ manshe:甚至无法控制位置 但是离开menu後就正常了 118.168.27.67 08/31 17:03
6F:→ manshe:应该是系统bug... 118.168.27.67 08/31 17:03
7F:→ power0083:cpu因该有调整到~看一下吧 61.216.48.82 09/01 10:30
8F:→ manshe:vshmenu一切正常 我也没去调什麽 出来才OK. 118.168.27.155 09/01 1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