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rain0617 (我家有一隻河東獅)
看板Modchip
標題[NDS ] 請問r4卡可以玩節奏天國了嗎?
時間Sat Aug 30 22:03:15 2008
溫馨提醒: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(EX:盜版、迷片、網路下載等)
我最近剛買了ndsl
要玩節奏天國結果卡在等待(做紀錄?)那邊
所以上來問一下是否可以玩?
第一次發文 不符合版規等等自D
感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93.119
1F:推 taiwan48921:可以 你大概沒有更新軔體 自己找一下 218.173.48.177 08/30 22:04
2F:→ windrain0617:感謝!! 61.231.93.119 08/30 22:06
3F:→ windrain0617:小聲問一下~去哪裡抓更新韌體阿 61.231.93.119 08/30 22:12
4F:→ windrain0617:找到了 61.231.93.119 08/30 22:14
5F:推 ArthurAdada:=D= 122.122.69.125 08/31 1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