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rain0617 (我家有一只河东狮)
看板Modchip
标题[NDS ] 请问r4卡可以玩节奏天国了吗?
时间Sat Aug 30 22:03:15 2008
温馨提醒: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(EX:盗版、迷片、网路下载等)
我最近刚买了ndsl
要玩节奏天国结果卡在等待(做纪录?)那边
所以上来问一下是否可以玩?
第一次发文 不符合版规等等自D
感谢大家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93.119
1F:推 taiwan48921:可以 你大概没有更新轫体 自己找一下 218.173.48.177 08/30 22:04
2F:→ windrain0617:感谢!! 61.231.93.119 08/30 22:06
3F:→ windrain0617:小声问一下~去哪里抓更新韧体阿 61.231.93.119 08/30 22:12
4F:→ windrain0617:找到了 61.231.93.119 08/30 22:14
5F:推 ArthurAdada:=D= 122.122.69.125 08/31 1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