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dododada (柯柯)
看板Modchip
標題[NDS ] 問:夢貓DS一個問題
時間Sun Aug 31 21:08:29 2008
溫馨提醒: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(EX:盜版、迷片、網路下載等)
請問為什麼夢貓DS以後進入遊戲
竟然是白屏!!!
之後我去更新R4內核1.18
再進去遊戲還是白屏
有誰可以告訴我該怎麼做!!!
謝謝~~~~~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76.253
1F:推 winggame:有可能檔案有問題 重新下載試試 61.228.182.195 08/31 21:47
2F:推 pastfox:要用金手指破解喔 61.60.246.202 09/01 01:10
3F:→ dodododada:怎麼用金手指破解 218.161.126.17 09/01 1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