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dododada (柯柯)
看板Modchip
标题[NDS ] 问:梦猫DS一个问题
时间Sun Aug 31 21:08:29 2008
温馨提醒: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(EX:盗版、迷片、网路下载等)
请问为什麽梦猫DS以後进入游戏
竟然是白屏!!!
之後我去更新R4内核1.18
再进去游戏还是白屏
有谁可以告诉我该怎麽做!!!
谢谢~~~~~~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76.253
1F:推 winggame:有可能档案有问题 重新下载试试 61.228.182.195 08/31 21:47
2F:推 pastfox:要用金手指破解喔 61.60.246.202 09/01 01:10
3F:→ dodododada:怎麽用金手指破解 218.161.126.17 09/01 1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