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eldaaice (林克)
看板Modchip
標題[NDS ] r4 想用wi-fi
時間Sun Aug 31 22:02:14 2008
溫馨提醒: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(EX:盜版、迷片、網路下載等)
請問使用r4的話
能夠上網對戰嗎?
最近想去弄個ap或無線網卡來試試看
之前雖然都有在wifi的畫面 搜尋時有找到幾個
不過都不能連
也不知道是不會設定還怎樣
還有想問一下
自己的friend code
要在哪邊看?
還是說正版卡帶才有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4.166.202
1F:推 luckyland:1.可上網 2.因遊戲而異 3.遊戲內會顯示122.116.100.185 08/31 22:52
2F:→ zeldaaice:謝謝122.124.163.130 09/01 2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