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eldaaice (林克)
看板Modchip
标题[NDS ] r4 想用wi-fi
时间Sun Aug 31 22:02:14 2008
温馨提醒: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(EX:盗版、迷片、网路下载等)
请问使用r4的话
能够上网对战吗?
最近想去弄个ap或无线网卡来试试看
之前虽然都有在wifi的画面 搜寻时有找到几个
不过都不能连
也不知道是不会设定还怎样
还有想问一下
自己的friend code
要在哪边看?
还是说正版卡带才有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4.166.202
1F:推 luckyland:1.可上网 2.因游戏而异 3.游戏内会显示122.116.100.185 08/31 22:52
2F:→ zeldaaice:谢谢122.124.163.130 09/01 2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