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oAKCE (瞇瞇眼阿牙)
看板Modchip
標題[NDS ] 關於在NDS上執行超任模擬器的問題
時間Wed Sep 3 12:32:41 2008
溫馨提醒: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(EX:盜版、迷片、網路下載等)
之前找到了SNEmulDSv06a版本的模擬程式
朋友是說直接安裝用一般的SFC遊戲檔案就可以執行
不過進入了程式裡卻都會卡在選擇畫面無法執行遊戲
請問是否有程是詳情的安裝方式跟需要注意的地方?
PS:我用的是R4
--
▃ █▍特 搜 ◣戰 隊▋█ ▃ ▄
▍█▉▇ █ █▍ ▇█◣▅ ▇▇ ▇ ████▋
▇▇▇ ███▌ █▍▅ █◤█ ▇▇ ▇ █ ▅◤ ▌
▏ █ █ █ █▍█ ▁◢█ ◢█ █ ▉
▍██◤ █ █▎_██◤_██◤__██◤ ▇▇▇▇ ▋
by bugbook ◥███████◣ S﹒ P﹒ D﹒ ◢███████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79.143
※ 編輯: GaoAKCE 來自: 59.112.179.143 (09/03 12:33)
1F:推 luckyland:目前模擬不完全,有的遊戲跑不動122.116.100.185 09/03 19:07
2F:→ GaoAKCE:可以跑的動聖劍傳說三跟洛克人系列就OK XD 59.112.178.143 09/03 19:52
3F:推 luckyland:聖三我跑過,一開始有畫面,之後全黑122.116.100.185 09/04 00:37
4F:→ luckyland:不知道我用的是不是新版模擬器122.116.100.185 09/04 0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