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oAKCE (眯眯眼阿牙)
看板Modchip
标题[NDS ] 关於在NDS上执行超任模拟器的问题
时间Wed Sep 3 12:32:41 2008
温馨提醒: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(EX:盗版、迷片、网路下载等)
之前找到了SNEmulDSv06a版本的模拟程式
朋友是说直接安装用一般的SFC游戏档案就可以执行
不过进入了程式里却都会卡在选择画面无法执行游戏
请问是否有程是详情的安装方式跟需要注意的地方?
PS:我用的是R4
--
▃ █▍特 搜 ◣战 队▋█ ▃ ▄
▍█▉▇ █ █▍ ▇█◣▅ ▇▇ ▇ ████▋
▇▇▇ ███▌ █▍▅ █◤█ ▇▇ ▇ █ ▅◤ ▌
▏ █ █ █ █▍█ ▁◢█ ◢█ █ ▉
▍██◤ █ █▎_██◤_██◤__██◤ ▇▇▇▇ ▋
by bugbook ◥███████◣ S﹒ P﹒ D﹒ ◢███████◤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79.143
※ 编辑: GaoAKCE 来自: 59.112.179.143 (09/03 12:33)
1F:推 luckyland:目前模拟不完全,有的游戏跑不动122.116.100.185 09/03 19:07
2F:→ GaoAKCE:可以跑的动圣剑传说三跟洛克人系列就OK XD 59.112.178.143 09/03 19:52
3F:推 luckyland:圣三我跑过,一开始有画面,之後全黑122.116.100.185 09/04 00:37
4F:→ luckyland:不知道我用的是不是新版模拟器122.116.100.185 09/04 0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