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ronxyz (優質水瓶)
看板Modchip
標題[PSP ] 開機畫面一片黑?
時間Wed Sep 3 23:12:06 2008
我今天下午在更新PSP 3.90-m33的時候,在跑%數時
因為不小心碰到電源線,結果畫面就黑掉了,之後開
機就都是黑畫面,請問這是變磚嗎??如果是應該要
怎麼救呢??麻煩幫我解答一下!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77.181
1F:推 smallwang187:PS3? 61.230.23.32 09/03 23:15
2F:推 n64:刷韌體時切忌斷電..斷電就是變磚 找置底幫修吧 220.136.178.55 09/03 23:15
3F:→ n64:不過應該有裝電池吧,不然75%電量那邊會不給過 220.136.178.55 09/03 23:16
4F:→ n64:理論上就算ac電源拔掉也不會導至關機 220.136.178.55 09/03 23:17
※ 編輯: aaronxyz 來自: 220.132.177.181 (09/03 23:18)
5F:→ n64:除非沒裝電池又按R+三角形跳過電池電量檢查 220.136.178.55 09/03 23:18
6F:→ n64:又好死不死踢到電源....說真的要變磚很難阿 220.136.178.55 09/03 23:18
7F:→ aaronxyz:我也很納悶..我只是移動一下,畫面就黑了220.132.177.181 09/03 23:22
8F:→ aaronxyz:之後就是我說的狀況,第一次自己升級220.132.177.181 09/03 23:23
9F:→ aaronxyz:所以搞不清楚哪裡弄錯了220.132.177.181 09/03 23:23
10F:→ aaronxyz:忘了說~我有裝電池....220.132.177.181 09/03 23:24
11F:推 inkysan:按著R開機 能進回復模式的話用rflash救 59.112.139.4 09/04 00:21
12F:→ inkysan:不能的話 只能用神電+神卡重新刷 59.112.139.4 09/04 0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