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ronxyz (优质水瓶)
看板Modchip
标题[PSP ] 开机画面一片黑?
时间Wed Sep 3 23:12:06 2008
我今天下午在更新PSP 3.90-m33的时候,在跑%数时
因为不小心碰到电源线,结果画面就黑掉了,之後开
机就都是黑画面,请问这是变砖吗??如果是应该要
怎麽救呢??麻烦帮我解答一下!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77.181
1F:推 smallwang187:PS3? 61.230.23.32 09/03 23:15
2F:推 n64:刷韧体时切忌断电..断电就是变砖 找置底帮修吧 220.136.178.55 09/03 23:15
3F:→ n64:不过应该有装电池吧,不然75%电量那边会不给过 220.136.178.55 09/03 23:16
4F:→ n64:理论上就算ac电源拔掉也不会导至关机 220.136.178.55 09/03 23:17
※ 编辑: aaronxyz 来自: 220.132.177.181 (09/03 23:18)
5F:→ n64:除非没装电池又按R+三角形跳过电池电量检查 220.136.178.55 09/03 23:18
6F:→ n64:又好死不死踢到电源....说真的要变砖很难阿 220.136.178.55 09/03 23:18
7F:→ aaronxyz:我也很纳闷..我只是移动一下,画面就黑了220.132.177.181 09/03 23:22
8F:→ aaronxyz:之後就是我说的状况,第一次自己升级220.132.177.181 09/03 23:23
9F:→ aaronxyz:所以搞不清楚哪里弄错了220.132.177.181 09/03 23:23
10F:→ aaronxyz:忘了说~我有装电池....220.132.177.181 09/03 23:24
11F:推 inkysan:按着R开机 能进回复模式的话用rflash救 59.112.139.4 09/04 00:21
12F:→ inkysan:不能的话 只能用神电+神卡重新刷 59.112.139.4 09/04 0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