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uira (........)
看板Modchip
標題[PSP ] 關於影像播放程式
時間Thu Sep 4 10:26:57 2008
請問一下 我用了ppa播放程式放電影時
用色差端子輸出到電視時 是否無法使用全螢幕播放
只能像玩遊戲一樣的大小 還是有地方可以調呢
謝謝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12.186
1F:推 webconan:PSP本身的輸出設定就是這樣,不能放大 203.73.242.238 09/04 20:37
2F:→ webconan:唔...忘了原PO是用自製程式 203.73.242.238 09/04 2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