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uira (........)
看板Modchip
标题[PSP ] 关於影像播放程式
时间Thu Sep 4 10:26:57 2008
请问一下 我用了ppa播放程式放电影时
用色差端子输出到电视时 是否无法使用全萤幕播放
只能像玩游戏一样的大小 还是有地方可以调呢
谢谢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12.186
1F:推 webconan:PSP本身的输出设定就是这样,不能放大 203.73.242.238 09/04 20:37
2F:→ webconan:唔...忘了原PO是用自制程式 203.73.242.238 09/04 2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