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mulli (no more紅杉軍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請求新竹地區幫忙測試
時間Thu Sep 4 15:10:44 2008
在下的機子是日規機
為了玩自己的備份片 馬車, 最近用網路更新至3.3J
韌體也自行用光碟更新至1.9s
但是放入馬車後 畫面就會變黑畫面
出現如下訊息(不是error001)
http://img112.imageshack.us/img112/4791/imgp0648xa0.jpg
其他原先的遊戲還是可以正常執行(銀馬OK, 還沒試過大亂鬥和零)
爬文後得知也有板友碰到類似問題
也不確定問題主因是什麼
私認為應該先排除備份片燒壞的可能
想求助有無新竹的板友可出借可成功執行的備份片來做測試
若出現一樣的問題
我想就是我的主機的問題了
剛溫非常
可用飲料或小點心報答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9.137.250
※ emulli:轉錄至看板 Hsinchu 09/04 15:23
1F:→ emulli: 阿我要借的是馬車 ^^" 163.29.137.250 09/04 15:30
2F:推 iven962001:應該是3.3J的關係 我之前也會出現這種 220.133.178.33 09/04 16:05
3F:→ iven962001:畫面 韌體降到3.2J就可以玩了 220.133.178.33 09/04 16:06
4F:推 gogoangelin:我也碰過 不過我把wiiley升到1.9S 59.115.231.137 09/04 18:30
5F:→ gogoangelin:就沒問題了 59.115.231.137 09/04 18:30
6F:→ gogoangelin:不過有時候放著馬車片子 在開機也會 59.115.231.137 09/04 18:31
7F:→ gogoangelin:但是不是完全沒辦法讀取 59.115.231.137 09/04 18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