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mulli (no more红杉军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请求新竹地区帮忙测试
时间Thu Sep 4 15:10:44 2008
在下的机子是日规机
为了玩自己的备份片 马车, 最近用网路更新至3.3J
韧体也自行用光碟更新至1.9s
但是放入马车後 画面就会变黑画面
出现如下讯息(不是error001)
http://img112.imageshack.us/img112/4791/imgp0648xa0.jpg
其他原先的游戏还是可以正常执行(银马OK, 还没试过大乱斗和零)
爬文後得知也有板友碰到类似问题
也不确定问题主因是什麽
私认为应该先排除备份片烧坏的可能
想求助有无新竹的板友可出借可成功执行的备份片来做测试
若出现一样的问题
我想就是我的主机的问题了
刚温非常
可用饮料或小点心报答 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9.137.250
※ emulli:转录至看板 Hsinchu 09/04 15:23
1F:→ emulli: 阿我要借的是马车 ^^" 163.29.137.250 09/04 15:30
2F:推 iven962001:应该是3.3J的关系 我之前也会出现这种 220.133.178.33 09/04 16:05
3F:→ iven962001:画面 韧体降到3.2J就可以玩了 220.133.178.33 09/04 16:06
4F:推 gogoangelin:我也碰过 不过我把wiiley升到1.9S 59.115.231.137 09/04 18:30
5F:→ gogoangelin:就没问题了 59.115.231.137 09/04 18:30
6F:→ gogoangelin:不过有时候放着马车片子 在开机也会 59.115.231.137 09/04 18:31
7F:→ gogoangelin:但是不是完全没办法读取 59.115.231.137 09/04 18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