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soshinobi (楊桃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WiiKEY 1.9G 版是啥阿?
時間Thu Sep 4 22:47:24 2008
剛剛看到一片銀河馬力歐(迷)
上面寫著WIIKEY需升級至1.9G版
不知道我的WII能不能玩
我的是2.0J的主機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99.66
1F:推 smallwang187:請爬文 搜尋1.9就一大堆了 61.230.20.221 09/04 23:11
2F:推 akhu:把遊戲放進去就知道能不能玩了! 61.230.218.210 09/04 23:47
3F:推 Kenny1206:放歐版才能玩喔 (邪惡狀) 61.229.86.223 09/05 00:07
4F:推 DogStar:玩歐版吧 樓上會負責的 (拍拍) 61.57.130.2 09/05 0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