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soshinobi (杨桃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WiiKEY 1.9G 版是啥阿?
时间Thu Sep 4 22:47:24 2008
刚刚看到一片银河马力欧(迷)
上面写着WIIKEY需升级至1.9G版
不知道我的WII能不能玩
我的是2.0J的主机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99.66
1F:推 smallwang187:请爬文 搜寻1.9就一大堆了 61.230.20.221 09/04 23:11
2F:推 akhu:把游戏放进去就知道能不能玩了! 61.230.218.210 09/04 23:47
3F:推 Kenny1206:放欧版才能玩喔 (邪恶状) 61.229.86.223 09/05 00:07
4F:推 DogStar:玩欧版吧 楼上会负责的 (拍拍) 61.57.130.2 09/05 0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