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ernaomi (naomi)
看板Modchip
標題[NDS ] Cake Mania2
時間Sat Sep 6 01:03:17 2008
今天放了Cake Mania 2 這個新遊戲進去
可以正常的玩 可是卻沒辦法存檔
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幫我解決這個問題><~
我的是2G+EDGE~
謝謝.
溫馨提醒: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(EX:盜版、迷片、網路下載等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73.217
1F:推 awwh:很冷門的遊戲 卻是我女友的最愛 76.173.101.92 09/06 02:48
2F:→ cheernaomi:因為真的很好玩阿^^ 我已經找到方法了~ 59.113.78.80 09/06 14:28
3F:推 legendarysoy:是做蛋糕拼營業額的那個? 我手機有XD 59.117.6.193 09/06 15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