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ernaomi (naomi)
看板Modchip
标题[NDS ] Cake Mania2
时间Sat Sep 6 01:03:17 2008
今天放了Cake Mania 2 这个新游戏进去
可以正常的玩 可是却没办法存档
不知道有没有人可以帮我解决这个问题><~
我的是2G+EDGE~
谢谢.
温馨提醒: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(EX:盗版、迷片、网路下载等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73.217
1F:推 awwh:很冷门的游戏 却是我女友的最爱 76.173.101.92 09/06 02:48
2F:→ cheernaomi:因为真的很好玩阿^^ 我已经找到方法了~ 59.113.78.80 09/06 14:28
3F:推 legendarysoy:是做蛋糕拼营业额的那个? 我手机有XD 59.117.6.193 09/06 15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