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r (前目錄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WBB移除更新
時間Sat Sep 6 16:46:10 2008
請問一下各位
我要把備份片裡的更新給移除
也用ImgBurn把備份片用成ISO檔
但是用WBB都出現不是WII的檔案
這是什麼原因??
是因為ISO沒有用好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78.33
1F:推 GaijiL:他會直接patch原ISO 220.141.37.187 09/06 18:00
2F:推 Ray1985:所以是不可逆修改 125.230.75.233 09/06 19:38
3F:→ asr:不太懂兩位大大的意思 可以說詳細一點嗎 謝謝 220.133.178.33 09/06 20:31
4F:推 Ray1985:就把你LP砍了燒掉 想要還原也是沒救了 125.230.75.233 09/06 23:49
5F:推 Ray1985:抱歉沒看清楚原文 重新備份或軟體重抓 125.230.75.233 09/06 2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