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r (前目录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WBB移除更新
时间Sat Sep 6 16:46:10 2008
请问一下各位
我要把备份片里的更新给移除
也用ImgBurn把备份片用成ISO档
但是用WBB都出现不是WII的档案
这是什麽原因??
是因为ISO没有用好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78.33
1F:推 GaijiL:他会直接patch原ISO 220.141.37.187 09/06 18:00
2F:推 Ray1985:所以是不可逆修改 125.230.75.233 09/06 19:38
3F:→ asr:不太懂两位大大的意思 可以说详细一点吗 谢谢 220.133.178.33 09/06 20:31
4F:推 Ray1985:就把你LP砍了烧掉 想要还原也是没救了 125.230.75.233 09/06 23:49
5F:推 Ray1985:抱歉没看清楚原文 重新备份或软体重抓 125.230.75.233 09/06 2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