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TOKevin (小K)
看板Modchip
標題[NDS ] 畫面出現couldn't find_DS_MENU.DAT
時間Sun Sep 7 01:10:51 2008
溫馨提醒: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(EX:盜版、迷片、網路下載等)
我跟我表哥那邊借來了一塊卡帶
開機的時候
畫面就會變黑的
然後就出現一行字說couldn't find_DS_MENU.DAT
感覺上可能少了些什麼文件
請問我該怎麼處裡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9.106.204.120
1F:推 inkysan:少記憶卡 或記憶卡上少韌體檔案 59.112.141.111 09/07 02:00
2F:→ inkysan:或上頭檔案壞掉造成無法讀取 59.112.141.111 09/07 02:01
3F:→ inkysan:問你表哥怎麼處理比較快... 59.112.141.111 09/07 02:01
4F:→ GTOKevin:我有工具 不過我人已經不再台灣了@@ 69.106.204.120 09/07 04:36